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(中国)·官方入口

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体娱
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
2024健身跑激情开赛
2024-04-15 07:20:44   
2024-04-15 07:20:44    来源:新消息报

半马女子组冠军任蕊冲线。

半马男子组冠军张国富。

步履不停,挥洒汗水。

健步如飞。

赛前热身。

合影留念。

迎着微风与朝阳,快乐奔跑。

  姹紫嫣红的城市美景、宽阔平坦的赛道、斗志昂扬的跑友、呐喊助威的市民……热辣滚烫的健身跑回归啦!4月14日上午,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上班族、学生、长跑达人等齐聚银川市金凤区团结路西端中房·云上阅海营销中心周边路段,一起奔赴2024新消息报“宁夏中房杯”健身跑之约。

  半程马拉松健身跑 每一次奔跑,都是一场全新的旅程

  4月的银川春意融融,满眼青绿。清晨的阳光透过薄雾,洒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上,如同金色的琴弦,奏响了一曲生机勃勃的旋律。

  8时左右,跑友们身着五彩斑斓的运动装备,迎着微风与朝阳,共同开启一场与春天的“约会”。

  对于这场比赛,新消息报健身跑活动的忠实参与者张国富等待了很久。鸣笛那一刻,他精神抖擞地冲出起跑线。

  1小时10分27秒!张国富张开双臂冲过终点线,跑友们簇拥过来与他击掌祝贺、合影留念。虽然这个数字与张国富半马个人最好成绩还有不到3分钟差距,但他依然兴奋不已。“每一次奔跑都是从起点回到终点的过程,无论成绩如何,都不能忘记奔跑的初心,因为每个终点都是新的起点。”夺得此次半程马拉松健身跑男子组冠军后,张国富如是说。

  赛道上,任蕊步履轻盈,汗水在风中尽情挥洒,一滴滴坠落在跑道上。

  1小时25分17秒!半程马拉松健身跑女子组冠军!任蕊与跑友击掌,分享喜悦。

  4月12日,在太原理工大学上大三的任蕊,挤上了回往家乡的列车,只为参加一场“约会”——2024新消息报“宁夏中房杯”健身跑。2018年起,任蕊连续参加3届新消息报“宁夏中房杯”新年健身跑活动,先后获得10公里青年女子组第七名、第二名、第一名的好成绩。此次,她积极备战,奋力拼搏,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,“坚持跑步不仅让我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,性格也变得从容、乐观,即使遇到不开心的事情,出去跑一跑,出出汗,也就释然了。希望我能一直跑下去,跑出不一样的人生。”

  8公里竞速与欢乐跑 跑进春天,为生活播撒快乐的种子

  “景美、人更美,加油!加油!加油!”8公里竞速跑女子中老年组冠军罗晓荣冲线的那一刻,耳畔传来市民热情的呐喊声。

  今年52岁的罗晓荣身材健美,气质优雅,笑靥如花。为了赴健身跑之约,她和跑友14日凌晨5时从吴忠市驱车来到银川。

  “这场比赛,我们已经等待了太久,今天必须痛快地跑一场!”罗晓荣说,五六年前,当健康状况亮起“红灯”,她果断听从医生建议开始长跑。身体轻盈、皮肤细腻、心情愉悦、疾病症状逐渐缓解直至消失……坚持一段时间后,罗晓荣切实感受到了身心的变化。

  从此,每周、每月、每年,她开始坚持有规律地训练。奔跑时,专注于呼吸,专注于身体的变化,心无旁骛,感受清风。“我要和身边这群可爱的跑友们一起跑到70岁,希望每届健身跑都有大家快乐的身影。”罗晓荣憧憬着。

  赛道上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笑,有的温和如春风,展现内心的宁静与从容;有的灿烂如阳光,散发着激情与活力;有的温润如春风,诉说着正在经历的美好……

  “比赛途中累了,我会微微放慢脚步,当春风从耳边吹过,送来青草的馨香,山水美景也缓解了奔跑的疲惫,一路帮我冲过终点!”获得8公里竞速跑女子青年组第二名的90后跑者刘亦婷,双颊绯红,额头挂着晶莹的汗珠,笑眯眯地接受采访。

  “每一次奔跑,都是一次疗愈身心的旅途。”刘亦婷说,这次,她特意为5岁的弟弟报名参加欢乐跑,希望弟弟在运动中学会坚持和拼搏,“今天,我们一家六口都来了,这是全家人的快乐健身跑,加油!”

  尽管学业繁忙,18岁的高三学生张浩,每周依然抽出一两天时间夜跑,不仅锻炼了身体,还提高了睡眠质量和上课状态。作为8公里竞速跑男子青年组冠军,在张浩心里,31分02秒的成绩仍有很大上升空间,“我预想的成绩应该在27分左右,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参加这类比赛,不断突破自我。”

  “我的目标是扫除年龄焦虑、外貌焦虑、身材焦虑和一切焦虑!长跑就是我的快乐‘密码’!”8公里竞速跑女子青壮年组亚军张小莉说,长跑就像是来自大自然的拥抱,能给予人们无尽的力量和鼓舞。奔跑时,不仅能享受身体的律动,还能沉浸在心灵的宁静与放松中,任思绪随风飘荡,快乐无忧。

  全民参与,以赛为媒 在最美赛道,共赴一场温暖之约

  眺望远方,山峦起伏,绿意延展,碧波粼粼,鸟语花香。赛道上,阳光、笑脸、汗水与奔跑的矫健身影交相辉映,广大跑友用快乐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,让生活因奔跑而更加灿烂美好。

  “我们在晨曦的微光中,再次携手踏上这场温暖与坚韧的长跑之约。脚下的道路延伸向远方,跑友们彼此鼓励,一同迈过起跑线,奋力冲向终点。”获得8公里竞速跑男子中老年组冠军的李明,第二次在健身跑活动中夺冠,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。

  作为新消息报健身跑的老朋友,多年来,亲戚、朋友、同事在李明和健身跑活动的浓厚氛围带动下积极参与,身边的“跑友圈”持续“扩容”。“每一个微笑,每一声加油,每一次比赛,都让我更加坚定!”李明说,奔跑的旅途上,跑友之间的情谊如同一道闪耀的光芒,照亮了彼此前行的道路。

  “一场马拉松既是一座城市的深度游,也是展示城市的窗口和名片。”获得此次8公里竞速跑男子青壮年组季军的李建忠表示,赛事主办、协办单位为广大跑者打造了一条以自然、绿色、生态为关键词,融入“山水”之中的最美赛道,生动地展现了宁夏优美的生态风光和文化底蕴。“在草长莺飞的春日,广大跑友在城市与青山绿水中穿梭,奔跑之余,沉浸式感受塞上江南、美丽宁夏的独特魅力。”李建忠说。

  新消息报健身跑创办于2014年,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8届。8年来,累计有3万余名跑友参与其中,参赛人群遍布全区各地,覆盖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,大中专院校学生、自由职业者等群体,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仅12岁、最大的80多岁。本次健身跑设置了半程马拉松、8公里竞速跑和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市民欢乐跑3个项目,共有近2800人报名参加。

  从2016年开始,宁夏中房实业集团-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(中国)·官方入口冠名新消息报健身跑活动至今,积极倡导科学、文明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,已逐渐发展成为全区最有影响力,最受广大市民喜爱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。(记者 赵锐\文 韩胜利 季正 高晓刚\图)

【编辑】:石卿
【责任编辑】:邵志权
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-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(中国)·官方入口 Copyright 2000-2018 NXNEWS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:750001 新闻热线:0951-5029811 传真:0951-5029812  合作洽谈:0951-6031787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: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2908244号
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(署)网出证(宁)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
工信部ICP备案编号: 宁ICP备10000675号-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宁B2-20060004
法律顾问: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:13369511100,15109519190
XML 地图